武汉迪信通:相约三月天女性卖场开闸了!

武汉迪信通:相约三月天女性卖场开闸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68.shtml report 2113

 

 “半边天”的专属节日到了!如今的女性同胞早已不再是过去传统意义上“无才”的代名词,她们为每个家庭、每个工作都付出了自己很大的精力和努力,“三八妇女节”转眼就到,因此,迪信通特推出专买适合女性手机的“女性卖场”。

女性卖场惊喜多

在女性卖场中,迪信通为广大女性朋友挑选出了“超低价女性专用手机”、“时尚女性手机”、“女性潮流手机”、“时尚女性双核智能手机”、“女性购买最多的手机”、“超薄时尚四核手机”类型包括三星、联想、摩托罗拉、天语、苹果等品牌的适用机型,并针对这些机型给出了惊爆价,如iPhone5针对女性消费者售价为4999元。

情定女人节:买手机送移动电源

“三八妇女节”是女人的节日,如果男性消费者想买手机送给自己的老婆,那么只需加一元钱,就可以在迪信通再得到一个价值199元的移动电源。

要环保 享健康:以旧换新正式开始

为将环保行为落实都实处,迪信通已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可拿旧手机或旧配件到迪信通购买500-800元安卓智能手机可立减50元;购买800-1500元安卓智能手机可立减100元;购买1501-2500元安卓智能手机可立减150元;购买2500元以上安卓智能手机可立减200元。

同时,为抵制黑手机,在迪信通购买手机后再加一元,可获赠一年延保服务及以外保修金。

送电视 送车费:幸福3月天

2013年3月1日——20日期间,在迪信通购买仅售599元的大屏安卓智能手机,将再送一台移动电视。

返校学生和返程务工人员在迪信通购买800元以上安卓智能手机,可报销返程车费50%,最高可报销500元。

活动期间,迪信通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实惠的价格、缤纷的好礼带给您更为满意的购机体验!

(本活动仅限武汉地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