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翻译手机客户端:您的掌上翻译专家

百度翻译手机客户端:您的掌上翻译专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8/116716.shtml report 3877 百度翻译近日正式推出手机客户端,现已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主流平台。百度翻译手机客户端1.0版目前提供中英、中日互译服务,同时整合语音翻译、离线翻译和摄像头翻译功能,能够随时随地便捷的满足用户的翻译需求。
       百度翻译近日正式推出手机客户端,现已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主流平台。百度翻译手机客户端1.0版目前提供中英、中日互译服务,同时整合语音翻译、离线翻译和摄像头翻译功能,能够随时随地便捷的满足用户的翻译需求。

语音翻译是该款APP的功能亮点。在与外国朋友聊天时、在国外旅游问路时,直接对着手机说话就能翻译成目标语言,并通过手机朗读出来,达到“同声翻译”的效果。无需手动输入,操作便捷,效果惊艳。

语音翻译功能

离线翻译的功能,让用户可以不用担心网络和流量的问题。用户只需下载 “离线翻译包”,即可在不联网状态进行翻译,有效帮助用户节省流量,同时大大提高翻译速度。据悉,离线翻译在口语、常见旅游场景上的翻译结果准确率超过80%。用户出国旅游时,无需购买当地手机卡,只需打开手机上的百度翻译APP使用离线翻译功能,就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翻译结果。而在离线翻译这个功能上,百度翻译也是目前Android平台首个具备此功能的APP。

离线翻译功能

摄像头翻译目前支持取词翻译和拍照翻译两种模式。取词翻译功能对学生来说尤为实用。在阅读英语报刊、书籍时,只需用摄像头对准要查询的英文单词,就能展示出该词的释义,达到实时翻译。拍照翻译支持中文、英文的识别和翻译。拍照选词的方式则颇为新颖,进行拍照之后,手动把需要翻译的词语圈出来即可,保证了准确率,同时取词操作也更直观。在操作失误时,还可以重新圈选或重新拍照。

摄像头翻译功能

除去强大的翻译功能外,在百度翻译APP中还有情景例句模块,里面包括问候、交通、购物、景点、酒店、餐厅等12个常用场景,场景遍布你在出国旅游时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形表达。下载语音包后不联网也可以发音,解决了不会英语表达的尴尬。同时配有搜索功能,只需输入关键字,即可搜出包含关键字表达的情景例句,可以作为出国旅行的电子应急手册。

情景例句功能

除了上述主要功能以外,百度翻译APP也提供丰富的词典资源。如离线词典中完整收录了《柯林斯英汉•汉英词典》结果,无需联网即可使用。同时在联网情况下,还有更多网络释义、词组短语、例句、百度百科释义等结果,竭力满足用户全方位的翻译需求。

对于生活中会用到英语的朋友来说,不妨下载试用一下百度翻译客户端。目前,访问官网(http://fanyi.baidu.com/appdownload/download.html)即可下载体验。同时也可通过二维码进行下载。

iOS版二维码下载


       Android版二维码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