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6.9mm 4G LTE版Xperia Z平板22日上市

厚度6.9mm 4G LTE版Xperia Z平板22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1/116740.shtml report 1594 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日前宣布,4G LTE版Sony Xperia Tablet Z平板电脑从3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3月22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日前宣布,4G LTE版Sony Xperia Tablet Z平板电脑从3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3月22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海外开售时间未公布。

新一代的 Xperia Tablet Z ,屏幕尺寸保持在10.1寸的大小并采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技术,分辨率为1920*1200。该款机器使用 Qualcomm 1.5GHz APQ8064 的四核心处理器、2GB 的内存,运行Android 4.1 。Xperia Tablet Z厚6.9mm,495g重,电池容量为6000mAh。

ttttttttttt

摄像头方面,Sony也首次在平板上采用了Exmor R的背照式CMOS感光组件,810万像素,并且强调在低光下有着更好的表现。Xperia Tablet Z 还拥有 S-Force 的环绕音效技术、NFC 近场通讯技术与 LTE(MDM9215M)的规格,也支持 microSD 记忆卡来扩充原本内置的 32GB 储存空间。支持Android 4.1的Sony Xperia UI。厚度仅为6.9mm,Sony称此平板电脑是世界上最薄的平板电脑产品,没有之一。4G LTE版Sony Xperia Tablet Z平板电脑在日本预售价格为85470日元(约5523元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