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BSMPA04移动电源提供充足电力

巴法络BSMPA04移动电源提供充足电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1/116763.shtml report 1886

  移动电源弥补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在续航方面的不足,因此也成为很多商务用户出差办公时的好伴侣。我们本次为大家介绍的是巴法络(Buffalo)的BSMPA04系列移动电源,这款产品采用了商务风格的外观设计,电芯容量为5200mAh,并配备两个USB输出接口,可以同时连接两部设备,为用户提供快速充电。
 1
  巴法络(Buffalo)BSMPA04移动电源外形为一个棒型充电器,身形比较小巧,电源的整体尺寸为42.4×23.9×100.7mm,约140g重,大小适中,携带起来还是很轻松的。这款移动电源有黑白两色可选,满足了男性和女性商务人士不同的使用喜好。
2
  巴法络BSMPA04移动电源标称电芯容量为5200mAh,采用了双USB输出接口设计,对于市面上常见的手机、iPad等设备都能良好支持,提供高效充电,节省用户的等待时间。因为有2个USB接口,所以可为智能手机或iPod等两台设备同时充电。
3
  编辑点评:巴法络(Buffalo)BSMPA04移动电源有着时尚、商务的外观设计,机身容量为5200mAh,对于一般商务使用或是短期出行来说还是比较充足的,并且采用了双USB输出接口设计,能够良好的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两台设备同时充电;保证快速充电,为用户节省时间,推荐给注重时尚,在电力方面有一定要求的商务用户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