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2/116789.shtml report 5818 神庙逃亡2的热潮还没散去,而由迪斯尼和Imangi Studios出品的《神庙逃亡:魔境仙踪》是一款基于《Temple Run 2》和电影《魔境仙踪》的全新逃亡游戏。又一次引起玩家的热捧。

神庙逃亡2的热潮还没散去,而由迪斯尼和Imangi Studios出品的《神庙逃亡:魔境仙踪》是一款基于《Temple Run 2》和电影《魔境仙踪》的全新逃亡游戏。又一次引起玩家的热捧。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魔境仙踪》的故事围绕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马戏团魔术师奥斯卡展开,他原本只是一个心术不正的小角色,但却在阴差阳错间被带到了奥兹国——奥斯卡认定这是自己大发横财的机会,然而奥兹国的三位女巫却给他的敛财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随着奥斯卡被不情愿的卷入奥兹国与其居民的纷争后,他逐渐发现要想成为最伟大的魔法师,还得先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魔境仙踪》电影海报
《魔境仙踪》电影海报
 

《魔境仙踪》由山姆・雷米(Sam Raimi) 执导,他曾因执导《蜘蛛侠》(Spider-Man)三部曲而声名大噪;并由罗伯特・斯托姆博格(Robert Stromberg) 担任艺术指导,他则因《阿凡达》(Avatar)与《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双获奥斯卡小金人。前者以制作剧情流畅及特效场面宏伟的大片著称,后者设计观众前所未见新世界的能力更是舍我其谁。而为了令观众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这个魔幻世界的非凡魅力,山姆・雷米更使用了3D摄像机进行实拍,竭力打造出最正宗的原生3D电影。

《魔境仙踪》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已确定以3D与IMAX 3D版本引进,预计在2013年3月29日左右上映。

虽然“魔境仙踪”相当于神庙逃亡来说,只是换了个皮,但相比之前的跑酷游戏还是有很多地方创新的。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画面体验

“魔境仙踪”在画面上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魔幻的场景惟妙惟肖。绿草大树野花都在游戏中让人赏心悦目,视觉冲击力很大。随着游戏的进展,也会有倒塌的树木和石头,还有路边会动的花,都会让人措手不及。

新剧情体验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之前跑酷游戏有滑索场景,这次换成了热气球。玩家要乘热气球前进一段距离。途中还要控制左右来拾取金币。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精美的云洞也是新加入的剧情,对于视线有迷惑效果。很挑战玩家的反应能力。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当玩家跑道一定距离的时候会出现“黑森林”剧情。(菜单中“奥兹的世界”里添加剧情,需下载。)这是一段很恐怖的场景设定,在操作上很有挑战性,也很大激发了玩家的探索欲望。

体验魔幻之旅 《魔境仙踪》同名跑酷游戏

试玩总结

总体来说“魔境仙踪”虽然内容没有一个全面的变化,但有很多亮点值得我们去探索,精美的画面,全新的剧情。都是吸引我们尝试的地方。同时对于跑酷系列的游戏也看到让人可喜的改变。伴随电影而来的游戏,其亮点往往会有共同之处。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一试。同时也要去电影院里体验一下电影带来非凡感受。

下载:地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