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lephone)掀起普及风暴

百立丰(lephone)掀起普及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2/116824.shtml report 2056

  3月9日至10日,湖北移动TD手机春季展销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长江厅举行。展会吸引了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厂商以及2200多家渠道合作商参加,百立丰隆重展出的多款TD终端产品受到了渠道合作商的热捧。
 1
  这是湖北移动今年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TD手机展销会,为抓住智能手机普及潮的重要时机,百立丰对此次展会作了重点安排,现场展示的机型中除了2012年热销机型TD8208和移动终端总公司代理的明星机TD505之外,还隆重展出了TD9229、TD9268等多款新近上市的智能手机,产品涵盖3.5英寸到4.3英寸之间,价格在700元以内,主要针对入门级3G手机市场。
  百立丰以丰富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在展会上受到广大经销商的欢迎,再加上湖北移动在本次展销会上推出的“打款后10天到货”、“60天价保”、“全场提货返利”等一系列公开承诺,以及首单订货奖励、现场首次提货奖励、最大订单奖励、整点抽奖等一系列现场提货优惠政策,使得经销商们在现场掀起了订货的高潮。
2
  自进入中国移动渠道以来,百立丰多点开花,不仅成功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总部签订了的集采合同,正式进入中国移动终端总公司代理品牌行列,而且从零开始仅用短短9个月时间就成功将TD终端产品的出货量提升至一百五十万台,成为2012年中国移动渠道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通过此次湖北移动TD手机展销会,lephone手机逐渐成为了经销商欢迎且消费者熟悉的品牌,在接下来的智能手机普及潮中,百立丰将努力使更多实惠实用的产品到达消费者的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