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屏幕取胜!最便宜的1080P智能手机

以屏幕取胜!最便宜的1080P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3/116841.shtml report 10609 曝光已有1个月之久的Neo N003这回有新的信息放出,N003将推出不同的版本。

曝光已有1个月之久的NeoN003这回有新的信息放出,N003将推出不同的版本。根据目前的了解,N003将配备5英寸1080P级别电容屏,搭载安卓4.2系统,采用MT6589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2GBRAM+32GBROM,内置1300W像素摄像头,标配3000mAh锂电池,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这个配置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01:里奥N003将成为最便宜的1080P智能手机

里奥手机此次以屏幕取胜,1080P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高端的代言。里奥手机N0031920*1080的超高分辨率让您感受到更加完美的视听盛宴。同时视听这一方面,里奥N003还有HDMI,雅马哈喇叭给力助阵!另外,OTG为您带来移动设备合二为一的霸道体验!重力感应、光线感应、距离感应、指南针、陀螺仪一个都不少!

很多人会担心低价所带来的质量问题。其实里奥手机一直秉承的是“为网购而生,高质低价”这样的经营理念,里奥手机是由深圳尼奥库珀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尼奥库珀公司作为一个代工厂出身,除了自己研发生产之外,还有一系列的供应链,里奥手机因为体量大、采购量大、存活率高,可以获得更多的来自正规厂家或分销商的针对性服务,通过有保障的渠道采购品牌元器件。每个月上百万台的产量,其优势在于:可以为讲究规模的手机行业,提供不停顿的优质价低的物料,使得里奥手机在价格上可以节省20%-30%

02:里奥手机代工厂身份节省20%以上的成本

如此强悍的里奥N003,怎能让人不爱。

感兴趣的请移步移步里奥手机官网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neomobile.com.cn/。作为里奥手机的畅销手机里奥N002也已经进军京东(两电池+皮套+膜),品质保证将更加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感兴趣的可移步里奥N002京东页面:http://www.360buy.com/product/1016026813.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