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卡通系列片》将于3月17日首播

《愤怒的小鸟卡通系列片》将于3月17日首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3/116845.shtml report 1159 看到标题你会觉得意外吗?实话说我们在知道这个消息时完全是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因为无论从内容还是受欢迎程度来看,《愤怒的小鸟》都可以说是改编成卡通片的好材料。那既然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Rovio 显然不可能不明白,于是 52 集的《愤怒鸟卡通系列片》(Angry Birds Toons)就诞生了。
《愤怒的小鸟卡通系列片》将于3月17日首播

看到标题你会觉得意外吗?实话说我们在知道这个消息时完全是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因为无论从内容还是受欢迎程度来看,《愤怒的小鸟》都可以说是改编成卡通片的好材料。那既然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Rovio 显然不可能不明白,于是 52 集的《愤怒鸟卡通系列片》(Angry Birds Toons)就诞生了。故事内容自然还是与小鸟、蛋、猪有关,至于播放形式的话,Rovio 未来会专门在应用内开设视频频道,除了手机、平板外,包括 Samsung Smart TV 在内的多个平台也均会支持相关的服务。据悉 Rovio 还会与全球多家电视台进行合作,哪天打开电视机看到「愤怒鸟」迎面飞来的时候可不要太惊讶喔。

来源:Engadge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