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3年度旗舰 GALAXY S4本月14日发布

三星2013年度旗舰 GALAXY S4本月14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4/116864.shtml report 30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4日消息,本月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4 Duos的视频在Facebook被泄露,另外三星方面也决定发布一张GALAXY S4的照片,但只能看清该机的外形轮廓。而心急的用户可在今日正式解渴,因为在纽约时间3月14日,这款南韩巨头的年度新旗舰将正式亮相。
5

三星GS4真机视频泄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4日消息,本月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4 Duos的视频在Facebook被泄露,另外三星方面也决定发布一张GALAXY S4的照片,但只能看清该机的外形轮廓。而心急的用户可在今日正式解渴,因为在纽约时间3月14日,这款南韩巨头的年度新旗舰将正式亮相。

0313a

同期曝光的GALAXY S4真机图片

在等待新机发布的这段时间,我们不妨回顾下泄露的三星GALAXY S4 Duos视频。视频主角是一款基于双SIM卡版本的新款GALAXY S4,该手机将于3月14日发布。昨天也曾报道了中国联通的Duos产品,与该机非常相似,不过昨天泄露的信息表示它仅仅是原型机。今天三星方面也展示了 即将发布上市的三星GALAXY S4轮廓照。可以发现该机与之前的三星GALAXY S3非常相似。

从三星此次透露的照片可以看出,该机边框圆润,与之前传闻的方形设计明显不同。除了该机外形的传闻外,近期还有关于三星GALAXY S4配置的大量传闻,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5的5410八核处理器,配有2GB内存和4.99英寸的PHOLED显示屏幕。该机还将会配有130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据传与索尼 Xperia Z摄像头相似。

根据泄露视频解图还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S4将会运行Android 4.2.1 Jelly Bean系统,而且手机边框采用铝制设计,后盖采用塑料材质。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地的是,如果三星GALAXY S4采用与三星GALAXY S3相同的设计,那么用户将会非常失望。最起码应该进行局部改进,采用金属后盖设计,与三星Ativ S相似。

上述信息的泄露给三星今日纽约发布会带来更大期待,相信那将是非常令人激动和难忘的时刻,新的三星GALAXY S4即将揭开谜底。

GALAXY S4视频更多截图赏析:

1
2
3
4
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