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英寸LCD巨屏 三星Note III或下半年发布

6.3英寸LCD巨屏 三星Note III或下半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4/116869.shtml report 13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4日消息,三星方面已经官方确认近期即将推出的GALAXY S 4,而随着GALAXY S 4的面世,三星方面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下一款拳头产品,三星GALAXY Note III,传该机配有6.3英寸屏幕。
222

传闻中的三星Note III(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4日消息,三星方面已经官方确认近期即将推出的GALAXY S 4,而随着GALAXY S 4的面世,三星方面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下一款拳头产品,三星GALAXY Note III,传该机配有6.3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Note III将会是三星2013年的大屏拳头产品,然而对于该机的讨论在激烈进行中,因为是否就该机使用OLED屏幕或者改为Note 8.0使用的LCD屏幕,三星方面还没有定论,不过LCD屏幕能够为该机提供更好的S Pen手写笔使用体检。

另外有消息称,近日三星1.3亿美元入股夏普,所以未来三星也有可能会采用夏普的IGZO LCD屏幕,该屏幕可以给三星手机提供更好的省电效果、更高的亮度和像素密度使它具有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

据传三星GALAXY Note III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后期发布,至于该机是否采用夏普LCD显示屏,届时将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