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核战”英特尔Z2460叫板四核猎户座

拒绝“核战”英特尔Z2460叫板四核猎户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5/116963.shtml report 11974 Intel Atom Z2460这颗处理器有着很多亮点。英特尔作为PC行业霸主,终于在今年初推出了专门针对智能手机的Atom Z2460处理器,这标志着英特尔正式进入移动处理器领域。在2013年,X86与ARM两大架构将迎来正面对决。

       不知从何时起,手机的核心数量成为衡量手机好坏的标准,手机厂商也是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你有双核我上四核,你1.5GHz我1.8GHz……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手机已经从单纯的通信工具转变为不可或缺的多媒体移动终端,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手机和电脑一样有了一颗强劲的“心脏”———核心处理器。这两年来,智能手机核心处理器已经从单核、双核逐步发展成四核。为了赋予手机更强大的功能,一场智能手机“核战争”正逐步升温。

未命名1

巴菲特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你不能加入他们,那就打败他们。现在看来英特尔的想法是:如果我不能打败他们,那就加入他们。他们指的是移动阵营。英特尔杀入移动的另一个杀手锏就是速度。其代号为“Medfield”的 Z2460 移动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至 2GHz。同时英特尔还宣布新的 Z2580 将会在下半年出样品,其性能将会是 Medfield 的两倍。而今天我们就来进行一个有意思的对比,英特尔单核Z2460处理器对决猎户座四核处理器,看似悬殊的差距结果却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找来了蓝魔W30、W32两款产品,他们分别采用了英特尔单核Z2460处理器和猎户座四核处理器,闲言少叙,进入今天的正题。作为蓝魔W32的最大的卖点,Intel Atom Z2460这颗处理器有着很多亮点。英特尔作为PC行业霸主,终于在今年初推出了专门针对智能手机的Atom Z2460处理器,这标志着英特尔正式进入移动处理器领域。在2013年,X86与ARM两大架构将迎来正面对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