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中文站CocoaChina五周年情浓礼更浓

苹果开发中文站CocoaChina五周年情浓礼更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8/117034.shtml report 1863

 

2013年3月18日,CocoaChina——全国最大的苹果开发中文站即将迎来五周岁生日。在过去的几年里,CocoaChina与iOS开发者、苹果一路风雨同舟,共同成长,一同见证了无数个开发奇迹。未来,CocoaChina将继续与开发者们相伴相携,发展壮大。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除了以更全面、更精准的产品和技术信息回馈广大开发者之外,CocoaChina还精心准备了盛大的活动和贴心的礼物。情浓礼更浓,希望您能一同分享感动和喜悦!

1

CocoaChina五周年活动:http://www.cocoachina.com/special/5year.php

CocoaChina五周年活动即日感恩开启,活动内容包括CocoaChina五周年祝福贺卡、祝福语征集,会员曝照,抽奖等。参与五周年活动就有机会得到 iPad Mini、iPod Touch 5大奖,还有话费卡、京东礼品卡、苹果无线鼠标、开发书籍、CocoaChina定制T-shirt以及马克杯等贴心礼物送不停。

目前部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更多信息请查看CocoaChina五周年活动主题。

关于CocoaChina

CocoaChina创立于2008年3月,是国内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苹果产品信息和iOS技术开发中文社区网站,目前致力于为苹果产品开发者提供最全、最新的开发资讯、信息及服务。CocoaChina网站注册会员现已经超过20万,5年来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开发者大会。第五届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将于2013年4月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装召开。

未来CocoaChina将会基于现有成绩和资源为广大iOS开发者提供完备的服务,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