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三星野心加入WP8对阵诺基亚820

霸主?三星野心加入WP8对阵诺基亚8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33.shtml report 14633 由于系统的闭源,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在整体的体验上所有手机都完全一样。面世的机型还都没有涉及到系统优化。是不是不管那些厂商出的产品,我们只要选择价格最便宜的那一款就行了呢?答案很显然是不是的。那么究竟区别在于哪呢?那些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呢?我们今年就把三星ATIV S与诺基亚lumia 820进行一次对比。看看两款手机究竟表现上有何差别。

诺基亚现在市场表现除了搭载Windows Phone 8偶尔报出个Lumia系列手机之外,基本算是让Android智能手机挤下了“神坛”。并且要说最大的推手就要算是三星了,三星去年以超快速的增长荣登手机第一品牌的宝座。但是诺基亚虽然最先抢占了Windows Phone 市场不过过得并不安生,今年年初三星在中国三星论坛上公布了其搭载的WP8手机——ATIV S(型号为I8750)。

1

由于系统的闭源,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在整体的体验上所有手机都完全一样。面世的机型还都没有涉及到系统优化。是不是不管那些厂商出的产品,我们只要选择价格最便宜的那一款就行了呢?答案很显然是不是的。那么究竟区别在于哪呢?那些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呢?我们今年就把三星ATIV S与诺基亚lumia 820进行一次对比。看看两款手机究竟表现上有何差别。

QQ截图20130318125612

比较之前先来看看两机参数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