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英寸/LTE/1.7GHz 索尼Xperia SP正式发布

4.6英寸/LTE/1.7GHz 索尼Xperia SP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50.shtml report 32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索尼在发布了今年的旗舰之后又对其他产品线进行了补充。今天,索尼发布了一款中端Android智能机Xperia SP。该机器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配备一块4.6英寸720p的LCD屏幕,该屏幕采用了索尼引以为傲的Bravia显示技术。除此之外,Xperia SP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MSM8960 Pro处理器。
gsmarena_002 (1)
索尼Xperia SP拥有白、红、黑三款(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索尼在发布了今年的旗舰之后又对其他产品线进行了补充。今天,索尼发布了一款中端Android智能机Xperia SP。该机器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配备一块4.6英寸720p的LCD屏幕,该屏幕采用了索尼引以为傲的Bravia显示技术。除此之外,Xperia SP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MSM8960 Pro处理器。

索尼Xperia SP的这款芯片比较常见,它采用Krait架构,频率为1.7GHz。图形处理器则是Adreno 320。该手机还配备8GB的内置存储容量,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其容量。机器背面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另外还有一颗VGA前置摄像头供您使用视频通话。

gsmarena_005

索尼Xperia SP机身背面细节

在设计方面,索尼Xperia SP部分采用塑料材质,但整个机身外框由铝合金一体成型,在提升整机档次的同时也增强了整机的结构强度。Xperia SP整机尺寸130.6x67.1x9.98毫米,重155克。别致的是索尼在Xperia SP下面设计了一个全透明条,使得它能够获得悦目的灯光效果。而且它能够智能地通过不同颜色来区别来电者,十分酷炫。

在网络连接方面,除开通常的Wi-Fi、蓝牙、microUSB之外,还支持NFC和LTE 4G网络。为了获得良好的续航,索尼为它配备可一块2370mAh的电池。通过能耗优化,Xperia SP的通话时间达到了18小时。

最后,索尼Xperia SP一共有三个配色版本:白色、红色和黑色。均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售。遗憾的是索尼并没有公布其价格。如果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索尼Xperia SP其他真机图:

gsmarena_090

gsmarena_091

gsmarena_092

gsmarena_004

gsmarena_0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