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移除Chrome浏览器RSS扩展功能

谷歌移除Chrome浏览器RSS扩展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65.shtml report 1536
QQ截图201303191035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谷歌近日在博客中表示,将于7月1日正式关闭Google Reader服务。谷歌称,关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Google Reader使用人数有所下降,而作为一家公司他们希望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更少的产品中。

谷歌一直会对各种服务进行整合或关闭,而这一次谷歌则把死亡镰刀举向了Google Reader RSS聚合器,宣布7月1日起Google Reader将被正式关闭。

Google Reader的前产品经理在Quora回答了关于Reader关闭的问题  ,导致Google Reader被关闭的主要原因是Google Plus。这并不是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从Google把Reader的分享功能强制转到Google Plus之后,很多人都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

RSS和Atom技术类似,便于人们订阅网站上定期更新的内容,而通过Google Reader进行浏览曾是用户喜爱的阅读方式。但谷歌最近宣布将在7月1日取消该服务后,并首先移除了Chrome浏览器中的RSS扩展功能。

当谷歌选择放弃Google Reader服务后,对于其他的RSS阅读器来说意味着它们将获得新的爆发性的增长机会。有报道称,RSS阅读器应用Feedly已获得了50万名新用户,而Old Reader则获得了10万名新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