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娱乐狂—创意数码快播大屏幕娱乐手册

天生娱乐狂—创意数码快播大屏幕娱乐手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78.shtml report 5130

 

智能手机向来被认为是娱乐进化体,除了基本通讯功能,你还可以拍照、看视频、玩游戏。虽然科技向来遵循“极致小”,但手机因其视觉观感的需求,屏幕尺寸一直卡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境地。而新晋的创意数码快播大屏幕或许能解救智能手机的困局,身为智能手机最强配件,管它七十二变,快播大屏幕都能给你极致大屏的视觉观感。

image001

据了解,快播大屏幕是快播科技自主创新研发的一款基于多屏互动应用的全新创意数码产品。通过WiFi无线网络连接的方式,快播大屏幕可将手机、PAD中的影片、视频、图片、音乐、PPT等多媒体内容,投送到电视机、投影仪等终端显示设备进行分享和观看。

天生娱乐狂,播放最智能。只需将快播大屏幕硬件产品连接电视HDMI接口,同时下载快播大屏幕应用到您的手机或者PAD上。便可释放智能终端的娱乐世界,尽享大屏观感的极致体验。

美图共享

通过快播大屏幕,可将手机、PAD上的图片投放到电视、投影等大屏幕上播放,此时手机可作为图片的操控端。见你所见,美图共享。

image003

影视观赏

快播大屏幕可将手机本地的视频内容投放到电视、投影等大屏幕展示,除了本地视频,快播大屏幕还支持包括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奇艺影视、PPTV等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主流的基于多屏互动的视频应用。影视剧集,一键投屏。

image005
image007

游戏操控

小屏可算是手机游戏最不爽的体验了。快播大屏幕还可将游戏投放到大屏幕展示。无限放大你的游戏视野,尽享无拘束游戏体验。

image009

放大娱乐生活,加倍智能体验。搭配快播大屏幕,让你的手机变成娱乐终极进化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