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世旗舰B9388开辟奢华手机“新蓝海”

领世旗舰B9388开辟奢华手机“新蓝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077.shtml report 2037 蛇年伊始,当中国移动与三星电子协力推出双屏翻盖的超高端手机B9388时,中国奢华手机市场原本松弛的神经再次兴奋起来。这款主张“我的声音 世界的声音”生活态度的TD制式巨星在万众瞩目中登场时,人们发现它果然是一件不负众望的杰作。

11
领世旗舰B9388真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  “含金量”极高的奢华手机领域,从来都是巨头们的战场。对于运营商与手机商而言,不仅意味着市场效益,在品牌影响和口碑提升上的影响力更难以忽视。一向在定制出货量上有着傲人业绩、拥有国内7成手机用户的中国移动,似乎尤其需要开辟奢华手机的“新蓝海”。

当中国移动与三星电子协力推出双屏翻盖的超高端手机B9388时,中国奢华手机市场原本松弛的神经再次兴奋起来。这款主张“我的声音 世界的声音”生活态度的TD制式巨星在万众瞩目中登场时,人们发现它果然是一件不负众望的杰作。从渠道数据来看,B9388的消费需求尤为强劲,供不应求的状态让中国移动始料未及的同时,也着实为两大巨头挣足了面子。业内人士指出,“领世旗舰”的超高端破局,不但将成为中国移动开拓精英用户群的利器,其广受肯定的用户服务,也有望使自身成为超高端手机领域的新霸主。

超高端人群的特质决定了他们并不十分在意产品的参数,但是对于设计的艺术性与细节表现确是十分挑剔。B9388深知其中的奥妙,在外观设计上,内外双触摸屏打破了经典翻盖与直板全触屏的界限,无论触控、手写还是键盘输入,用户都可根据个人习惯自由选择。机背独特的用材、合金前面板精湛的切割工艺,使得低调奢华的气质专属于这款超高端手机。

对于“领世旗舰”系列的市场前景,中国移动和三星都显得信心十足。在其规划的行动表上,“领世旗舰”将成为长期存在的超高端品牌进行运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