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anasonic今年将要彻底退出手机市场

传Panasonic今年将要彻底退出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108.shtml report 1418 Panasonic曾经一度在2005年退出2.5G手机市场,又于2011年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在2012年又再度推出欧洲市场,如今又再度传出Panasonic有意彻出售手机事业,我们只有静观Panasonic重整后的进一步变化了。
01ELUGAWATER-665x442

松下Prototype智能手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好不容易再度回归手机市场的Panasonic,如今再度传出将要推出手机市场。据台湾产经新闻报道,Panasonic为求彻底改善手机业务的低迷营收,近日传出正在考虑兜售旗下的手机业务,更传出台湾的HTC与台积电都是潜在买家!

除了最求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力图逆转颓势的Panasonic也曾考虑转推商用手持装置,以求早日看到成效。换句话说,Panasonic在出售价格及员工就业等条件无法谈妥的状态下,有可能终止出售计划。如同日前宣布退出液晶等离子市场Panasonic一样,从2013到2015年的中期经营计划中,Panasonic会以调整企业构造以及改善业绩低迷的事业为主。

Panasonic曾经一度在2005年退出2.5G手机市场,又于2011年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在2012年又再度推出欧洲市场,如今又再度传出Panasonic有意彻出售手机事业,我们只有静观Panasonic重整后的进一步变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