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优酷App联合360手机助手首发效果显著

最新版优酷App联合360手机助手首发效果显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125.shtml report 2237
日前,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面向安卓手机用户发布了最新版的APP视频客户端。同时,新版App在360手机助手进行了首发,第一时间与用户亲密接触。新版本的推出不仅满足了老用户的更好体验,从优酷手机App在360手机助手首发后三天内的情况来看,仅360平台上,每天超过20多万的新增用户。优酷最新版App受到了市场空前的高度关注和用户的热烈欢迎。从使用评价来看,新版App更是得到了安卓用户们的认可和赞扬。

  作为首发的360手机助手是国内最大的Android资源获取平台,提供海量的游戏、软件、音乐、小说、视频、图片等资源的安全下载和手机管理功能。优酷与360手机助手联合首发手机App,正是优秀的产品与实力的渠道强强合作,使热爱视频的安卓手机用户能够最早体验到专属App带来的乐趣。

  此次发布的安卓版优酷App是国内首个完全针对安卓平台设计的视频客户端,为安卓手机用户量身打造,更符合使用习惯,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个性化体验。“个人中心”功能更加强大,分类也更加清晰合理,播放历史记录达到无限条;用户通过App观看视频时的操控性更加出色,横屏状态下播放会自动切换至全屏,用户可以自建视频分类。从被动接受系统推送视频到主动发现和归类自己喜欢的视频,这款安卓专属的App真正做到了人性化,全面考量到了安卓手机用户在从PC端转移到移动端时的行为和需求变化,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视频观看和应用体验。

  安卓手机用户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手机用户群体,这个群体有其独特的使用习惯和行为模式。优酷敏锐洞悉和把握到他们的需求,在国内首先推出这款完全为安卓用户订制的手机视频客户端,从细节上打动用户,这种与用户的高度贴近性自然使得它为用户所接受和喜欢。   

  优酷官方下载地址: http://mobile.youku.com/index/wireless

  优酷手机App 360应用下载地址: 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358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