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趣味阅读APP推荐 挑战你的重口味

恶趣味阅读APP推荐 挑战你的重口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154.shtml report 4795 作为喝毒奶粉、吃地沟油长大的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有“重口味”。生活中是枯燥苦闷的,工作上也是压力山大的。有些时候找些恶趣味的休闲方法,也是一种减压、放松心情的方式。本文为大家推荐几款恶趣味阅读APP,虽然有些口味比较重,但无论是在办公室、公车上、地铁里,还是厕格间里,同样会让你看完心情愉快!

作为喝毒奶粉、吃地沟油长大的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有“重口味”。生活中是枯燥苦闷的,工作上也是压力山大的。有些时候找些恶趣味的休闲方法,也是一种减压、放松心情的方式。本文为大家推荐几款恶趣味阅读APP,虽然有些口味比较重,但无论是在办公室、公车上、地铁里,还是厕格间里,同样会让你看完心情愉快!

恶趣味阅读APP推荐 挑战你的重口味
 

《糗事百科》应用简介

最爆笑的真实糗事分享社区。

你在生活中遇到过什么尴尬而又无可奈何的事情吗?你是如何化解这些事情的呢? 看看糗友们分享的爆笑糗事吧,和自己遇到的事情比比,自己那点糗事也许根本就不算个事儿了。

恶趣味阅读APP推荐 挑战你的重口味
 

推荐理由:笑笑别人,笑笑自己,轻松减压,年轻态哦!

下载:地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