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WP8商务体验新潮流 三星ATIV S评测

引领WP8商务体验新潮流 三星ATIV S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1/117145.shtml report 22402 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发布,三星依旧在首发之列。三星推出的WP8产品名为ATIV S I8750(下文统一简称三星I8750),与安卓平台经典的“GALAXY”系列相同,三星I8750同样重视商务应用,并且作为三星全线Win8产品——ATIV系列中的一员,为“创写移动办公新体验”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作为智能手机霸主,三星虽然主战安卓平台,不过早在Windows Phone 7的第一批产品中,我们就见到了三星WP7机型活跃的身影,并且那款名叫OMNIA 7(I8700)的机型也一度成为最热销的机型。随后,三星在国内还发表了大陆行货OMNIA M等等机型。

IMG_6132
上图为:三星I8750正面外观
   

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发布,三星依旧在首发之列。三星推出的WP8产品名为ATIV S I8750(下文统一简称三星I8750),与安卓平台经典的“GALAXY”系列相同,三星I8750同样重视商务应用,并且作为三星全线Win8产品——ATIV系列中的一员,为“创写移动办公新体验”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