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高通800/1300万 小米M3真机照曝光

5英寸/高通800/1300万 小米M3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1/117164.shtml report 18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来说可谓是耳熟能详了。虽然小米手机目前没有销往国外市场,但小米的名声可谓蜚声海外了。这一切得益于小米手机所标榜的超高性价比以及发烧规格。就拿小米M2来说,720p的屏幕,高通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价格只需要1999元,性价比之优势立马显现。
Xiaomi-Mi-3-big

小米M3真机照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来说可谓是耳熟能详了。虽然小米手机目前没有销往国外市场,但小米的名声可谓蜚声海外了。这一切得益于小米手机所标榜的超高性价比以及发烧规格。就拿小米M2来说,720p的屏幕,高通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价格只需要1999元,性价比之优势立马显现。

虽然小米2代已经在热卖,但下一代小米手机的研发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今天,一张疑似小米三代的手机照片被曝光,并且其相关规格也被透露。消息称,下一代小米手机将会搭载一颗Snapdragon 800处理器,这是目前高通最高规格的芯片。而小米M3的屏幕则继续扩大到5英寸,分辨率达到主流的1080p。除此之外,机器背面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背照技术。至于续航方面,小米大手笔的选择了一颗3000mAh的电池。一线准旗舰的配置一直是小米的惯例,看来这次也不例外。

在之前的传闻中,小米M3被曝出采用一颗Tegra 4芯片,而屏幕还是4.5英寸。也许是受到其他大屏幕旗舰机型的影响,该公司转向了高通的高端芯片。同时,屏幕尺寸继续扩大,分辨率也提升到准旗舰规格。至于其发售价格,鉴于小米一贯的风格,相信他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惊喜,1999元?!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