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软通移动互联战略伙伴招募正式启动

亿美软通移动互联战略伙伴招募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1/117183.shtml report 2270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的不断普及,用户对于手机上网和APP的依赖程度显著提升,这就为企业针对APP客户端进行会员营销服务提供了全新的市场机遇。不过由于传统APP开发投入成本过高、制作周期过长、推广流程复杂等不利因素,将众多中小企业挡在了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大门外。

针对这一问题,亿美软通面向移动互联网市场局势,推出全新移动营销整合平台,并于3月正式启动主题为“掌领先机,共赢天下”的移动互联战略合作伙伴招募活动。(活动链接:http://www.emay.cn/zkt/zktzs.html)据了解,此次活动首站将于3月底在河北石家庄召开,随后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等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召开。此次活动将为有志于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的企业提供一次难得的创业和投资机会。

亿美软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如今中国移动商务市场已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然而将传统会员营销手段与移动互联网APP技术进行整合,并应用在企业营销服务中尚处空白,针对这一具有广阔空间的市场,目前亿美软通已成功推出移动整合营销平台——掌客通,为企业完成营销服务提供全新工具。

亿美软通作为全国最大的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建立覆盖全国范围十三大业务区域的直营分公司,为超过4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亿美软通在渠道建设方面也是成绩显著,目前在全国已有12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其中超过95%的企业能够完成盈利目标。

此次,面向全国范围进行移动互联战略招商表明亿美对于未来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重视,同时也希望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开辟移动整合营销的全新市场,携手共创未来美好的明天。渠道招商咨询:400-810-725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