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诚信服务再升级千万礼券回馈

迪信通:诚信服务再升级千万礼券回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2/117230.shtml report 3030

 

近日,迪信通各地举办了“315诚信献礼”系列活动,赢得广大消费者热烈响应。丰富多彩的实惠让利活动、真情诚信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迪信通品牌的力量,也成为消费者到迪信通购机的坚实理由。历经二十载的发展,秉承“服务创造未来”经营理念,迪信通一直致力于满足并超越顾客的需求,“买手机要去迪信通”已经众所周知。

千万诚信礼券回馈消费者

2013年3•15前夕,迪信通全面开展“315诚信献礼”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千万诚信礼券倾情回馈消费者诚意十足。在3月11日至4月5日期间,关注迪信通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及微信,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诚信礼券,凭中奖通知到迪信通独立门店购机消费即可抵扣现金。

迪信通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及微信发放诚信礼券的同时,各地DM宣传单以及报纸广告中的诚信礼券也在同步发放,凭DM宣传单及报纸广告的诚信礼券可享受与微博、微信诚信礼券相同的购机抵扣现金优惠。

诚信礼券购机抵扣现金大优惠

2013年3月1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凭诚信礼券到迪信通独立门店即可享受购机抵扣现金优惠。诚信礼券仅限在迪信通独立门店使用,商超店、店中店以及运营商合约机不在此活动范围。

诚信礼券有效期为2013年3月11日至4月10日,为期一个月。500元以下手机可使用30元315诚信礼券抵扣现金;501-1000元手机可使用50元315诚信礼券抵扣现金;1000元以上手机可使用100元315诚信礼券抵扣现金;更高的抵扣金额可详见店内明示。

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机,还可以参与迪信通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发起的“你晒单我免单”活动。购机后通过微博晒手机及发票的照片,@迪信通集团 并以#迪信通315诚信献礼你晒单我免单#为话题发布微博,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免单机会。活动连续进行四周,每周抽取一个免单名额,凭购机发票退还中奖消费者与购机发票金额等同的购机现金。

蓝皮书指引诚信服务新方向

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期间企业,迪信通在3•15系列活动期间,发布了《智能手机消费权益重要提示蓝皮书》从依法求偿权、知悉真情权、自主选择权、需求定制权、求教获知权、异地保障权、首问责任权、免检换新权、配套服务权等九个方面提出了诚信服务指引性发展的新方向,也为实现消费者权益最大化提供了保障。

《智能手机消费权益重要提示蓝皮书》以以上九条内容为核心,充分发挥迪信通在全国范围内的连锁优势,为实现全国联保、手机终端销售与售后服务的分离提供了重要基础,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