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听筒的电话 京瓷推出新三防机

没有听筒的电话 京瓷推出新三防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83.shtml report 1324 京瓷最近在国外推出了它的全新智能三防手机,整体上看背离了当今超薄为美的设计理念,依旧保持这厚重的传统三防手机设计套路。不过这都不是新鲜的,最让笔者关注的就是它是当今唯一一个没有听筒的智能手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京瓷这次的手机搭载的是一种叫智能声波模块在手机正面面板之下。也就是我们平时手机听筒所在的位置,它通过振动把声波传递出来。这个好像并没有太多的实用价值,不过当我们带着头盔的话就不用摘下头盔来接电话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5日消息,京瓷最近在国外推出了它的全新智能三防手机,整体上看背离了当今超薄为美的设计理念,依旧保持这厚重的传统三防手机设计套路。不过这都不是新鲜的,最让笔者关注的就是它是当今唯一一个没有听筒的智能手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京瓷这次的手机搭载的是一种叫智能声波模块在手机正面面板之下。也就是我们平时手机听筒所在的位置,它通过振动把声波传递出来。这个好像并没有太多的实用价值,不过当我们带着头盔的话就不用摘下头盔来接电话了。

QQ截图20130325100652

这种技术现在主要还是针对三防手机听筒位置并不是完全可以防水而设计的。如果这种技术成熟我想在索尼这种生产防水手机的大户也必将应用这种技术。可能不久的将来又将流行起来吧。
QQ截图2013032510070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