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省电举办节能环保活动受用户赞誉

点心省电举办节能环保活动受用户赞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6/117369.shtml report 5141 日前,由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短短的19-23日的活动期间内已经并获得约36万 人次转发规模。
日前,由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短短的19-23日的活动期间内已经并获得约36万人次转发规模。大多参加活动的网友表示,节能环保关乎每个人的生活环境,点心省电和91手机助手发起的这个活动不仅让大家对节能环保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还号召大家身体力行的方式,更是将节能环保活动落实到了实处,因此值得肯定。

点心省电发起“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用户积极参与

记者了解到,“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源于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由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方案解决服务商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所有智能手机用户只需要安装最新版点心省电应用,即可在微博上参与该活动并有机会获取SONY LT25c手机等大奖。

倡导节能理念,网友热情参与

据活动官方数据显示,此次由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因为基于节能环保主题,因此在活动伊始便受到广大点心省电用户的喜爱,在活动开始的短短数天时间里,活动参加人数即已达到36万人左右规模。

针对参加活动的理由,有部分网友表示,此次参加活动的最大动力源自点心省电倡导的节能环保理念,和其他活动不一样,“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本身从公益出发,而且官方身体力行的倡议行为,让人想不参加都不行。

而部分点心省电的忠实用户则表示,此次活动除了完全基于公益性质之外,想体验最新版本的点心省电是最主要因素。该网友告诉记者,作为一款优质的Android节能省电软件,点心省电是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好的应用之一,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都远远超过其他同类产品,而此次活动能与点心省电零距离接触,那自然要积极参与了。

而另外一部分参加活动的网友则表示,之所以积极参加此次由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主要是源于点心移动产品好、口碑佳的缘故,当然梦想获取SONY LT25c手机等大奖也是主要原因。该网友表示,目前的各种网络活动很多,但能像点心移动这样提供高质量奖品的活动则比较少了,而且这次活动能获悉最新版点心省电官方消息,这也是其中一大因素。

点心省电官方:将更致力于产品体验

针对此次颇受网友赞誉的节能环保活动,记者连线点心省电官方工作人员黄先生,黄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在短短数天时间之内受到用户如此欢迎实属意外,而点心省电作为一款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的节能省电产品,将更加致力于更好的用户体验,用以回馈广大粉丝用户的期待之情。

黄先生认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目前我们的生态环境正遭受史无前例的破坏。而点心省电作为一款专为智能手机推出的节能省电软件,产品本身就意味着科学的节能省电特性,因此此次响应WWF组织的号召发起“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既是点心省电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点心省电欲借此倡导更多行业人士和机构共同关注环保话题的主要方式。

黄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行业人士可以身体力行地参与环保,而点心省电也将会更加专注产品体验,力争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产品体验,目前点心省电也在积极研发新版本,力争第一时间为用户奉上节能效果更明显、产品体验更新鲜的全新一代节能省电产品。

专家:互联网企业关注环保值得肯定

针对此次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省电”节能环保活动,有行业专家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关注环保,未来全民参与环保的时代将不再遥远,而此次点心移动和91手机助手联合发起的节能省电活动,无论在活动形式还是在理念方面都颇具新意,因此十分值得肯定。

专家认为,作为知名的移动互联网方案解决服务商,点心省电能在行业里号召用户参与环保的行为,本身就说明了点心移动是一家深具环保意识的企业,而此次身体力行的呼吁方式,更是体现了一家有着社会责任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的公益心怀。

而点心移动专注通过点心省电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手机节电方式的行为,该专家也表示,这正是大多企业应该具备的做事+做人的典型行为,是十分值得肯定的地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