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双侠 三星Ativ S/HTC Tiara五月入美

WP8双侠 三星Ativ S/HTC Tiara五月入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8/117428.shtml report 11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就在今年夏季,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的Sprint将释放出2款Windows Phone 8设备,一款是三星Ativ S,另一款则是尚未发布的HTC“Tiara”。
QQ截图20130327172833

Ativ S/HTC Tiara将入美(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就在今年夏季,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的Sprint将释放出2款Windows Phone 8设备,一款是三星Ativ S,另一款则是尚未发布的HTC“Tiara”。

HTC Tiara最早在Unwired View网站被@evleaks泄露,属于中端规格,采用4.3英寸WVGA Super LCD2显示屏。

由于三星Ativ S尚未在美国上市,因此,Sprint将成为全美首个三星WP8设备提供者。据悉,Ativ S的Sprint定制版在外观方面,较全球版略有不同,但在设备内部组件上没有变化。

其实,Sprint发售微软移动OS的手机可追溯到2011年早些时候,但后来停止了这一合作。不过可喜的是,如今这2款分别来自三星和HTC的手机,将于五六月份由Sprint正式带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