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刷机神器率先支持SONY L36H免解锁Root

绿豆刷机神器率先支持SONY L36H免解锁Ro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8/117444.shtml report 5997

SONY将索索尼爱立信收购回后,先后设计了LT22 LT26 等一系列最近较风靡的机型,而是最近新出的具有三防功能,1080P屏幕的旗舰机型-SONY L36H,受到众多拥护者的热捧,更有用此机器在火锅中煮的画面在各大视频网站播放。绿豆刷机神器工具,已可率先支持SONY L36H机型通过电脑连接一键获取到ROOT权限,而且无须解锁,非常安全可靠。

在淘宝店中的热销,可以很清晰发现此机型的热门程度一点不亚于年前受到关注的htc buttefly,以及即将新出的HTC ONEX,仅仅次于三星2012年的旗舰级-NOTE2,由于SONY L36H的水货渠道货源较快且销售迅猛,大家普遍对此机型的ROOT方法非常关注,而之前暂时没有工具能够直接获取SONY L36H机型的ROOT权限。

虽然获取ROOT权限是一把双刃剑,在能获得更多玩机乐趣的同时,也会授予更多应用的权限空间,但买旗舰机型的人群,大多是需要ROOT权限来丰富手机的应用延展性和个性化需求的,因为刷ROM,刷字体,刷开机动画,刷开机音乐,刷游戏金币,WIFI破解等功能,都需要ROOT权限的授予才能达到,甚至安全软件,也只有获取到ROOT权限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将病毒文件的根删除,达到让用户安全的目的。

因此获取ROOT权限虽不是必须,但已经实际成为年轻用户,应用型用户,玩机用户的必须。且自行获取ROOT权限,远比新机器买到时已经被ROOT要让消费者放心甚多。如果买到的手机已经被ROOT,很有可能已经被刷过机器,因此建议手机买到已经被ROOT的用户,用绿豆刷机神器等工具进行刷机再开始使用,这样一方面可以杜绝安全隐患,又能实现手机系统的全面个性化。

SONY L36H机型通过电脑连接工具获取ROOT权限,绿豆刷机神器已经完美支持,并经过人工测试。在下列网址提供官方版本下载:www.ishuaji.cn 爱刷机官网。

另外,玩家了解到,除了SONY L36H之外,绿豆刷机神器最近还新增了一些热门机型的刷机,支持刷机数已达204款,并且大部分机型都具备一键ROOT的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