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洋气?UC浏览器iPad版4月攻美国

高端+洋气?UC浏览器iPad版4月攻美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8/117471.shtml report 17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Pad设备作为PC的潜在替代者,越来越受到app厂商的亲睐。就在今日,UC优视正式发布Pad战略,并于今年4月份将UC HD 2.0 For iPad版正式推向美国高端市场。
IMG_20130328_142814-2

UC优视何小鹏主讲发布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Pad设备作为PC的潜在替代者,越来越受到app厂商的亲睐。就在今日,UC优视正式发布Pad战略,并于今年4月份将UC HD 2.0 For iPad版正式推向美国高端市场。

据UC优视产品总裁何小鹏介绍,目前公司的Pad用户已超过1400万,且Pad用户更喜爱购物和视频,能产生更高的ARPU值。另一方面,iPad在美国市场占主导地位,因此当UC浏览器Pad版进入国际市场时,UC HD 2.0 For iPad版将在打响知名度的目标下,率先进入美国市场。

相较UC HD 1.0 For iPad版,新版首次支持WebGL绘图标准,可在The New iPad和iPad 4上达到30帧的视频播放能力。“美国是个很特殊的市场,所以我们先从高端走起,”何小鹏告诉手机之家,“UC HD 2.0 For iPad版速度更快,并在差异化、交互性、细节设计上,与国际对手保持着差异化优势。”

至于UC此举的商业模式,何小鹏简略表述到,Pad端的用户行为、转化率等,其实可视为是PC端的延伸。加上PC市场日益遭到移动设备的侵蚀,UC的Pad战略,正开始下出很大一盘棋。

据悉,UC优视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时推出UC HD 1.4 For wPad版本,以及UC HD 2.3 For aPa版本,并可在UC浏览器下完成app的下载和安全过程,简化操作流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