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是小菜 索尼6.4英寸Togari或今夏发

华为Mate是小菜 索尼6.4英寸Togari或今夏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9/117475.shtml report 19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索尼这家日本巨擘今年开年就在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展开了布局。继年度旗舰Xperia Z发布之后,索尼相续又发布了Xperia P以及Xperia L。但索尼的步伐远远不止这些。据爆料,索尼欲推出两款智能机:Xperia A和Xperia UL。
sony

索尼今夏或发布6.4英寸怪兽(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索尼这家日本巨擘今年开年就在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展开了布局。继年度旗舰Xperia Z发布之后,索尼相续又发布了Xperia P以及Xperia L。但索尼的步伐远远不止这些。据爆料,索尼欲推出两款智能机:Xperia A和Xperia UL,以及有望在今夏推出一款6.4英寸跨界手机。

索尼Xperia A代号Dogo,会率先在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发售。据悉,Xperia A拥有4.6英寸的屏幕,一颗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支持NFC,电池容量为2300mAh,整机采用防水防尘设计。当然,索尼会将Xperia A推向其他市场,但具体规格会不会变动目前尚且不知。

另外一款被曝光的机型叫做Xperia UL,开发代号Gaga,模具代号SOL22。该手机则由另一家运营商KDDI代为发售。整机配备一块5英寸1080p FHD屏幕。同样是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的内置存储容量,就连电池容量也是一样的2300mAh。据称,该手机不支持拆卸电池,一律内置。另外,Xperia UL支持移动电视、NFC等功能,同样的防水防尘。防水防尘似乎已经成为索尼智能机的一项标准。

最后,还有一款6.4英寸的巨屏怪兽,代号为Togari,据称该机器将由NTT DoCoMo发售。不过这款巨屏手机存在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的验证。它并不像Xperia A和Xperia UL那般靠谱。因此,我们仅仅把它当做传闻看待,如果有最新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让大家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