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Zoe?实境相簿乐趣无限

HTC Zoe?实境相簿乐趣无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9/117511.shtml report 4003
新一代HTC One发布短短数日,便斩获了国外多家媒体评选的“最佳智能手机”大奖,它独特的创新设计和体验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其中,彻底颠覆传统手机拍摄体验的HTC Ultrapixel相机,更是赢得了极大赞誉。HTC Ultrapixel相机一反主流的像素之争,完全从使用者的需求出发,在保证高质量影像输出的情况下,更加注重使用体验的创新。HTC UltraPixel相机让用户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优质的照片。而延续HTC一贯的“软硬兼施”设计理念,通过HTC Zoe实境相簿的配合,新一代HTC One的拍摄体验更显完美。HTC Zoe实境相簿作为新一代HTC One的另一大亮点,它以颠覆传统的动态影像呈现和个性化的照片、视频编辑等创新体验,改变了用户捕捉、重温和分享记忆的方式,同时也让照片与视频编辑变得非常简单。它像是一个充满“魔法”的手机相簿,给用户带来了无限乐趣。

HTC Zoe™实境相簿乐趣无限

  有“魔法”的动态影像

  新一代HTC One独创的HTC Zoe拍摄模式,能将用户按下快门前后共三秒的影像记录下来,并以连续的动态影像方式生动呈现。用户可从中选择最满意的瞬间,将最美的回忆定格成永恒。

  不仅如此,三秒钟影像还可以带来很多有趣的体验,如“多影像组合”、“移除路人”等,用户可以无限发挥自己的创意来“玩图”。比如,你可以在运动会上记录同学冲过终点前后的三秒钟影像,同时以“多影像组合”的方式,在一张照片上呈现他冲线的全过程,给他做一个动作分解回放;还比如,在你按下快门的瞬间,有人无意闯进镜头,让本应只有你的世界变得“嘈杂”了,此时,“移除路人”的功能立即来“帮忙”了,就仿佛你拥有了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轻轻一点,世界“清净”了。

HTC Zoe™实境相簿乐趣无限

  此外,用Zoe模式拍摄的照片或视频会通过动态影像艺廊的方式完美再现。这些动态影像带来了“回到过去”的真实感,用户每一次重温照片,都仿佛现场再临,那种无比的温馨立刻萦绕心头。

  专属于你的“魔力次元空间

  HTC Zoe实境相簿的另一大“魔法“是可以即兴地对照片或视频进行个性化编辑,鲜活地记录生活。无论是外出旅游时,还是跟朋友聚会时,我们常常都会拍很多照片或者录像,与朋友家人分享。然而,大量的照片传起来比较费时费力。新一代HTC One的Zoe可以自动把你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组合成30秒钟的影片,然后配上音乐,完成专业剪辑、转场和特效编辑,做成一个旅行、聚会的记录片。

  此外,HTC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专属的HTC Share空间,仿佛随身携带了一个”魔力次元空间“,使得本地的存储空间得以极大的释放。用户可以将这些精彩的照片或视频,包括地图、天气甚至备注等信息,上传到”魔力次元空间“保存分享,当然也可将这些内容通过社交网站或电子邮件轻松分享。

  HTC Zoe实境相簿改变了传统的静态影像,用生动有趣的动态影像记录用户的生活,并且可以实现个性化的制作、处理,将用户带进一个充满“魔法”的影像世界。这是对手机相簿的巨大创新,也将重新定义用户如何捕捉、重温和分享生活中的那些珍贵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