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服务“精武计划”上演巅峰对决

联想服务“精武计划”上演巅峰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1/117568.shtml report 3313 今天,联想服务“精武计划”全国总决赛在青岛圆满闭幕。以“优质交付 技术为王 双轮驱动 谁与争锋”为主题,“精武计划”致力于打造“专业、便 捷、安全”的服务特质,提升工程师的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
今天,联想服务“精武计划”全国总决赛在青岛圆满闭幕。以“优质交付 技术为王 双轮驱动 谁与争锋”为主题,“精武计划”致力于打造“专业、便捷、安全”的服务特质,提升工程师的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经历了10个月的层层选拔和今天现场答题、动手实验的激烈角逐,最终,在软件、网络、移动互联、服务器四个方向的TOP3顶级工程师从近5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领域,发展速度远快于计算机和桌面互联网。在向成为全球最大个人电脑厂商这一目标大步迈进的同时,联想积极将业务拓展至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在内的PC+领域,致力于成为PC+领域的领导者。与此同时,联想服务紧跟移动互联产业和公司业务的发展步伐,积极开拓消费及企业服务业务,探索创新的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工程师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确保各项业务在服务渠道平台的优质交付和有效协同,联想服务自2012年6月起持续开展了全国工程师能力提升活动——“精武计划”。该活动为联想服务工程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致力于提升工程师的专业能力,以技术驱动业务发展,以专业交付保障服务质量,从而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联想消费及中小企业服务总经理吕再峰表示,联想服务不断开发满足消费和企业客户需求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提升软硬件服务支持能力,为客户带来专业、高效、安全的服务体验。“精武计划”有助于带动整个服务体系技术能力的提升,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IT服务支持。

联想服务精武计划全国总决赛动手实验环节

参赛选手对“精武计划”充满感情:“精武计划”是联想服务工程师心中的奥林匹克,在全程参与精武活动的十个月中受益匪浅,不但夯实了自己的技术基础和专业能力,还加强了和其他部门的相互交流和有效协同,提高了交付效率和品质。

联想服务“精武计划”自2012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5000名以上的服务人员参与,一线工程师参与度达到80.88%。围绕网络、软件、移动互联、服务器和销售能力提升,“精武计划”通过预热、海选、现场比武以及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有不同的侧重学习方式,预热阶段以服务站站端自学为主,海选阶段以专家讲授网络直播为主,现场比武以集中培训特训营加现场PK赛为主。通过“精武计划”,联想服务不仅培养了一批技术精英,还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资料和核心文档,为PC+和企业级服务能力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并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