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手机网再推小辣椒双核/四核配件活动

北斗星手机网再推小辣椒双核/四核配件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1/117585.shtml report 2077

    继近日22万台小辣椒手机火爆抢购活动之后,北斗小辣椒官网再次推出小辣椒双核、四核手机配件专场抢购活动,活动时间为2013年3月29日下午3点到4月5日下午3点,全场限时特惠,满69元包邮;4月7日起按付款顺序发货。

image001
小辣椒官网手机配件专场特惠

 image003image005

小辣椒四核Q1手机配件

image007
image009

小辣椒四核M1手机配件

据悉,此次手机配件专场活动主要针对小辣椒四核Q1、M1;配件主要有皮套、多彩后盖、立体声耳机、锂电池、储存卡等。价格上看,小辣椒手机配件主要集中在29—49元不等,如手机后盖、锂电池、立体声耳机等,除了Q1皮套59元、SanDiskTF 存储卡68元以外,其他配件都在50元以内,如高透贴膜售价仅为9元;结构上看,配件相对齐全,除小辣椒标配之外的配件都囊括之内,这无疑给广大辣椒粉们提供了一次不错的选购平台。

 北斗星手机网自成立以来,专注从事手机销售,是国内唯一的专业手机F2C平台。此次专场活动正在进行中,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