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新贵出击 三星ATIV S I8750中国上市

WP8新贵出击 三星ATIV S I8750中国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605.shtml report 16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三星今年除在Android市场发力之外,对于Windows Phone 8平台同样火力出击。因此近日有信息显示,三星旗下首款WP8设备三星ATIV SI8750将在5月份全面上市。
201006_4acb6

三星ATIV S中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三星今年除在Android市场发力之外,对于Windows Phone 8平台同样火力出击。因此近日有信息显示,三星旗下首款WP8设备三星ATIV SI8750将在5月份全面上市。

就在上周,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Sprint被爆出信息,定制版三星ATIV SI8750将在5月全美首发,且在外观设计上与全球版略有不同,内部组件则据称没有变化。考虑到中国市场对于三星手机的重要性,相信后者没有理由顾此失彼。

同为WP8设备,三星ATIV SI8750的屏幕却在竞品中最大,达到4.8英寸,采用三星擅长的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材质,金属拉丝时尚外观,主副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20万像素,1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此外,该机搭载高通Snapdragon MSM8260A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5GHz,机身最薄处仅厚8.7mm,机身重量为135g,电池容量达到2300mAh,内置office软件,并可与三星ATIV系列全线产品中的笔记本电脑,即三星700T/500T进行无缝链接,创写移动办公新体验。

如果上述传闻属实,三星ATIV SI8750或能赶在中国“五一黄金周”迅速占领市场,在Android遍地开花和iPhone一机天下之外,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