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柏林墙 Android也可以跑3Dmark了

打破柏林墙 Android也可以跑3Dmark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3/117652.shtml report 6170 Futuremark公司推出的3DMark和PCMark一直是人们对于PC性能基准测试的主要指标之一,但在移动通信领域,其并没有得到发展。直到现在,Anandtech近期曝光了Android版本的3Dmark场景和部分测试指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日消息,Futuremark公司推出的3DMark和PCMark一直是人们对于PC性能基准测试的主要指标之一,但在移动通信领域,其并没有得到发展。直到现在,Anandtech近期曝光了Android版本的3Dmark场景和部分测试指数。未来此款软件将成为平板手机等通信产品的基准测试软件之一,同时也将成为跨平台测试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未来用户在选择产品时,不会再因为选择了IOS而心不甘Android或Windows了,移动通信版的3DMark将会带给用户全面、多平台的测试结果。让用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各平台之间的差异以及综合处理能力。

1

移动通信版的3DMark

2

移动通信版3DMark的三种场景暂时支持的平台

3

试测机型

4

参数设置

5

移动通信版3DMark 显卡性能测试场景一

该项目测试强调硬件的能力来处理大量的顶点,同时保持像素的轻负载。在这个层面上也有专门的硬件独立的顶点和像素处理能力。主要测试硬件在处理图像时所能达到的上限。

6

移动通信版3DMark 显卡性能测试场景一测试成绩

7

移动通信版3DMark 显卡性能测试场景二

该场景在保证只有GPU处理图形的情况下判断图形处理器的纹理、渲染能力。

8

移动通信版3DMark 显卡性能测试场景二测试成绩

9

移动通信版3DMark 显卡性能测试综合成绩

10

移动通信版3DMark CPU处理性能测试

Physics测试环节的目的是为看出硬件的兼容和协调能力,其物理模拟游戏场景发挥产品在CPU和GPU之间的协调能力。测试有四个模拟世界。每个世界有两个柔软物体和两个刚硬物体相互碰撞。无论CPU是几路线程,其都可以对每一线程进行测试,当然这其中尽量减少了GPU的处理能力,尽量将CPU的单独处理能力值发挥到最大。

11

移动通信版3DMark CPU处理性能测试成绩得分

12

移动通信版3DMark CPU处理性能测试成绩FPS表现

13

移动通信版3DMark场景一:Ice Storm成绩

14

移动通信版3DMark T-Rex HD测试

15

移动通信版3DMark Demo

16

移动通信版3DMark Demo测试成绩

17

移动通信版3DMark成绩单

18

移动通信版3DMark 测试开始界面

由于Windows RT/8版本使用的DirectX,而Android和IOS则使用的是OpenGL ES 2.0,这就使得跨平台比较难,但是我们从Android版本的3DMark中可以看到其平衡了各种API,在不同的场景应用到不同的API,这就使得其在不同的平台上,任何API都没有占到便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