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手机零售新格局引爆“辣椒红”

北斗手机零售新格局引爆“辣椒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7/117739.shtml report 1160

    4月9日11时,小辣椒阿里云版开启免费预约。预约成功者可于4月11日11时进行抢购。限量2万部,抢购价499元。查看活动详情,可关注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CEO谭文胜微博。
未命名

谭文胜微博截图

2012年,小辣椒品牌横空出世,线销过程中逢售必捷。经过这期间的发展,现已走成系列。自推出之时,北斗星手机网便启用F2C经营模式,从厂商直接到消费者。该模式的使用,减少了中间的流通渠道,化成本为消费者手中的实惠。从此,辣粉云集,消费者尝到了这种手机零售新格局带来的高性价比甜头。

另外,有内部消息称,北斗星手机网小辣椒系列又将有新品发布,产品配置信息尚不详。不过,凭借13年的手机销售经验和多款产品的研推经验,我们有理由去相信北斗星手机网在性价比方面依旧会有不错的成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