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新界面遭泄露 疑似炒作

Google Play新界面遭泄露 疑似炒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47.shtml report 841 Google Play的从新设计显然是迫在眉睫,近期以为国外一位Google员工在YouTube上爆出了Google Play的界面截图。通过界面图我们能够看到,除了游戏的范畴之外,所有APP被分为了6个单独选项。整个页面看起来更加明亮,且更加丰富多彩但应用图标之间并不显得拥挤。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Google Play的从新设计显然是迫在眉睫,近期以为国外一位Google员工在YouTube上爆出了Google Play的界面截图。通过界面图我们能够看到,除了游戏的范畴之外,所有APP被分为了6个单独选项。整个页面看起来更加明亮,且更加丰富多彩但应用图标之间并不显得拥挤。

QQ截图20130408094356

看来Google已经开始向内部员工提供新版本的Google Play进行测试,但是是否允许她们把界面曝光出来还是一个疑问,现在该员工已经把相关内容删除。不知道是炒作还是真的会在近期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