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驰间 大享受 三星GALAXY GRAND 合肥首销

张驰间 大享受 三星GALAXY GRAND 合肥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78.shtml report 8225

45日上午10点,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在合肥鼓楼广场举办了三星手机GALAXY GRAND I879的上市首销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不仅有专业的讲师为消费者们讲解并演示它的功能,消费者们更是争先恐后的体验,参与体验的以及购买的朋友获赠了专属定制的纪念T恤、移动电源等礼品。三星手机I879可谓人气满满。

image001image003

三星I879,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双网双待、双核智能手机,对于喜欢大屏幕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它绝对是个二的选择。

image005

时尚达人的必备品

此次首销的三星I879在外形风格上延续了GALAXY家族的特色,可以让用户操控起来更为便捷,其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超大触控屏幕,采用三星独有mDNIe画质改善技术,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对于用户视觉体验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但厚度9.75mm、以及重量165.5g却能让用户单手持握操作也毫不费力。2100mAh大容量电池,令待机更持久,娱乐体验更畅快。

不仅如此,三星I879在性能上也不容小觑。同样是主流的Android 4.1系统,其配备了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4GB机身存储内存,并支持高达64GB的内存卡扩展,为用户提供强劲性能。此外,三星I879还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拥有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绝不错失任何细节;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轻松实现面部解锁。它还是CDMA2000+GSM双网双待机型,让你实现工作生活完美平衡。

人性化体验

对于现在消费者所关注的产品体验,三星为了提供消费者更人性化体验,在系统软件方面同样不断在研发更新。此款机型加入了体感拨号Direct Call 、智能提醒Smart Alert、画中画Pop Up play、智能休眠Smart Stay 等功能,真正意义上从使用者角度出发,让手机使用过程更为便捷人性化。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同样支持三星独特的人性化技术——多窗口模式,比如可以同时操作查收邮件和短信编辑,同样时间,做得更多,发挥大尺寸触控屏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电信超值套餐

电信定制版三星I879不仅在产品本身上表现出色,其与电信的合作更是拉近电信用户与这款手机的距离。安徽电信方面表示,现只需预存2890元话费即赠送三星I879手机,不仅如此,电信方面还提供了天翼阅读、天翼视讯、爱音乐、189邮箱、掌上营业厅、翼周边、翼支付等数十种增值服务供大家选择,在工作、生活、休闲娱乐上满足消费者们方方面面的需求,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到三星各大卖场和电信营业厅去咨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