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6.1.3完美越狱 正版软件免费使用

苹果IOS6.1.3完美越狱 正版软件免费使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23.shtml report 1837

    今日消息,苹果在iOS 6.1.3中修复了多个漏洞,这直接导致evasi0n完美越狱工具失效,想必目前还有很多用户在等待新版越狱工具的发布,不过据越狱大神最新的表态,iOS 6.X的完美越狱之路已经就此终结。

  不过可喜的是,在非越狱条件下,也是能免费获得正版的应用软件,方式简单灵活,不需要改变手机任何的设置,不存在任何的风险。现在国内的iphone5用户已经选择了这种简单的方式,而更多人对黑客的风险隐患担忧,而对于越狱的热衷已不再升温,在iphone5、ipadmimi、ipad越狱的空白期,填补了苹果用户的越狱体验,而事实反馈效果胜于越狱,又无风险。

  小编趁此也体验了一把,登陆http://www.cc99.com/网站,只需要了一分钟就可以完成账号分享,这个平台上面有千余款正品软件程序,而且每天都有更新的最新软件,小编按照指导下载了一款苹果官网收费的游戏,操作简单规范,确实是免费安装,记者随机又下载了几款,均获得一样的免费服务。同时CC99账号分享网上推出了迅雷会员账号分享,免费用积分兑换,亲们只要每日签到,微博分享,评论,绑定邮箱手机等都可轻松获得积分,就可兑换迅雷影院,白金会员。

很多网友都评价cc99账号分享真正的为“果粉”考虑,不像越狱所存在的安全系数低,还能享受到正品保修服务,是目前最好获得苹果官网游戏的方法,而且记者了解到现在已经使用这个平台的苹果用户非常之多。cc99账号分享对于苹果的任何系统都能使用,千余款正品软件均终生免费。又能免费使用又能享受保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