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亚洲一流综合性电子信息大展

打造亚洲一流综合性电子信息大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61.shtml report 3735
2013年4月10日至12日,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po,简称CITE)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云集电子信息行业众多龙头企业前来参展,同时,展会还将举行多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以及多场次的现场活动。

CITE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国家级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展示平台,首届展会为主题为“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最新发展趋势重点展示,涵括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和数字家庭,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下一代网络等新兴领域,新型显示、高端集成电路、各类元器件等基础电子领域,信息系统及应用领域。

CITE由“中国电子展”和“深圳光电显示周”、“中国(国际)彩电节”、“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等电子信息领域多个优势展会重组升级,它集中体现了电子信息领域的最新发展成就。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电子信息市场的高速发展,全国电子信息企业得到了强有力的发展。企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需要一个大型展示平台来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助力。CITE展正是一个为企业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影响力而诞生的高端展会,是电子信息产业信息的汇聚平台,是产业最新技术的交流平台,是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

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电子信息产业展示平台,首届CITE展出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将吸引全球超过10万名企业高层决策者、研发主管、采购主管等专业买家来到现场进行参观交流、洽谈采购。

据了解,7号馆和8号馆为CITE展主题馆,将展出国内与国外电子信息产业杰出企业的最新产品与最新技术。以联想、酷派、神舟为代表的IT信息及智能终端类;以海尔、长虹为代表的视听类;以京东方、友达、华星光电为代表的平板显示类;以科大讯飞为代表的语音技术类;以联发科、中芯国际、华润微、展讯、瑞芯微等为代表的一批芯片类; 以四川普什为代表的3D立体视像类企业;以吉林、河北经信委为代表的省市组团将在主题馆中联合绽放,同时工信部形象展区也将展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的最新科研技术成果与成就。

1号馆与9号馆则是原来中国电子展的传统展示区,展出基础电子、电子元器件等;4号馆为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传统展区,将带来消费数码、3D、云计算、智能家居、移动电源等最新产品技术展示;6号馆为中国锂电池新能源展主要关注锂电池以及系能源产品技术;2号馆和3号馆为平板显示技术与彩电展区。

工信部、深圳市政府殷切期望将CITE展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亚洲一流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大展,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和应用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产业链对接、技术转化、商机探寻的贸易平台,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产业分析的互动平台。

基于此,CITE展同期将举行多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高端专业研讨会与论坛、CITE创新评奖、客户VIP洽谈等配套活动,全面助力企业在展会展览活动。此外,CITE大展拥超过100家合作媒体,涵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广播媒体以及新兴社交媒体,贯通专业以及大众媒体渠道,确保展会的宣传效果以及企业产品技术的宣传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