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盖搞逆袭 LG Cosmos 3/Revere 2俩兄弟

侧滑盖搞逆袭 LG Cosmos 3/Revere 2俩兄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855.shtml report 12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相对于目前智能手机火热的市场而言,近日通过内部线人得知,美国运营商Verizon将发售一些基本型手机。就在近日,这家运营商的折扣产品清单上出现了LG Cosmos 3和LG Revere 2两款基本型手机,这对于预算紧张又希望入手设备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喜讯。
0410b

LG Cosmos 3/Revere 2俩兄弟现身(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相对于目前智能手机火热的市场而言,近日通过内部线人得知,美国运营商Verizon将发售一些基本型手机。就在近日,这家运营商的折扣产品清单上出现了LG Cosmos 3和LG Revere 2两款基本型手机,这对于预算紧张又希望入手设备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喜讯。

不幸的是,目前还不知道上述两款手机的更多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LG Cosmos 3和LG Revere 2价格一定很低,而且LG Cosmos 3将会是一款带有物理QWERTY键盘的侧滑盖手机,就像早期的LG Cosmos 2。至于LG Revere 2,将会与前身LG Revere一样,是一款翻盖手机。

虽然Verizon 官方还未发布LG Revere 2和LG Cosmos 3,但相信发布日期为时不远。另外,这两款机型也非常适合儿童使用,因为它们价格非常低廉,以至于不用担心毁坏甚至丢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