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M3存在Tegra 4和高通800两个版本

传小米M3存在Tegra 4和高通800两个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856.shtml report 16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小米今天在国内又成为了焦点,他们在推出MIUI V5的同时,发布了两款入门级的智能机M2S和M2A,小米手机系列又多了两员大将。不过,更能牵动大家心弦的还是即将发布的小米新旗舰M3了。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小米M3将会针对NVIDIA Tegra 4和高通Snapdragon 800推出两种版本,两颗芯片均为目前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心。
Alleged-Leaked-Photos-of-XiaoMi-Mi3-Spotted-Online-660x317

传小米M3存在两个版本(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小米今天在国内又成为了焦点,他们在推出MIUI V5的同时,发布了两款入门级的智能机M2S和M2A,小米手机系列又多了两员大将。不过,更能牵动大家心弦的还是即将发布的小米新旗舰M3了。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小米M3将会针对NVIDIA Tegra 4和高通Snapdragon 800推出两种版本,两颗芯片均为目前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心。

这两颗芯片目前已经使用在多款手机上。早在今年MWC大会上,中兴Grand Memo宣称将会采用Snapdragon 800,遗憾的是在最终发布时中兴选择了一颗低一级的芯片。这让我们错失了该核心的风采。不过我们能在后续的一些手机和平板上看到这两款核心,比如索尼的Xperia Tablet等等。

除开搭载超强动力的核心,小米M3还配备5英寸的FHD屏幕。超窄边框设计,以至于让摩托罗拉的RAZR M和RAZR i都相形见绌。该机的其他规格还包括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2GB的运行内存,并且支持NFC功能。更让人垂涎的是,小米M3准旗舰的规格在售价上却只有入门级的水平,2000元左右能不让人心动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