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mm世界最薄 OPPO R809T本月26日发布

6.13mm世界最薄 OPPO R809T本月2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09.shtml report 15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OPPO曾因为制造出世上最薄的Find系列而备受关注,而最新的消息显示,OPPO在超薄机的旅程上还将走得更远。据悉,一款名为OPPO R890T的设备整机厚度仅有6.13毫米。并且,搭载一颗四核处理器的它将于本月26号面世。
oppo-r809-1

据称图中设备为OPPO R890T(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OPPO曾因为制造出世上最薄的Find系列而备受关注,而最新的消息显示,OPPO在超薄机的旅程上还将走得更远。据悉,一款名为OPPO R890T的设备整机厚度仅有6.13毫米。并且,搭载一颗四核处理器的它将于本月26号面世。

OPPO在超薄机的制造上一直享有盛名,Find 3曾经占据世上最薄手机宝座一段日子,但随后被步步高的vivo以及阿尔卡特的旗舰以微弱优势超越。这几款手机均在6.5毫米左右。

而OPPO R809T比上述机器更加轻薄。在规格方面,它搭载一颗MTK MT6589四核处理器,1GB的运行内存,4.5英寸720p的屏幕。整体的规格比较平和,要是采用更高规格的1080p屏幕,电池等元器件又得水涨船高,这样一来,6.13毫米的厚度估计就无法实现了。

至于OPPO R809T的发售价格,有分析认为会略高于本土市场上同等级别的智能机,大概在2500元左右。对比国际大品牌的售价,该水准显得非常有亲和力。至于其具体细节,本月26日OPPO自然会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