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2013:英特尔发布HTML 5开发环境

IDF2013:英特尔发布HTML 5开发环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20.shtml report 4389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简称IDF)于2013年4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今天是IDF2013的第二天,我们欣喜地看到英特尔发布HTML5开发环境,包括英特尔SDK、应用开发中心以及HTML5应用移植工具。

IDF2013:英特尔发布HTML 5开发环境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费道明先生在今天的第一场演讲中展示了目前相当火热的html5技术。英特尔长期以来都在支持开源项目,让HTML5充分发挥作用,让开发者开发出更棒的应用。

费道明介绍了英特尔HTML5开发环境(Intel® HTML5 Development Environment),方便开发者开发HTML5应用,并且可以打包生成不同平板的应用程序。这一解决方案提供从前端到后端、集成的跨平台开发环境,支持包括iOS、Android、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等多种操作系统环境下的应用开发、测试和部署。开发者可以在Intel Developer Zone上的HTML5专区免费获得英特尔HTML5开发环境,无需许可证。

演讲嘉宾用一台电脑演示HTML5开发功能,开发者可以非常方便的用英特尔的HTML5开发环境与工具创建APP。展台展示的这些精彩应用都是用HTML5写成的.

英特尔SDK还可以模拟各种设备,英特尔HTML开放环境可以针对不用系统进行打包。感谢HTML5的跨平台特性,我们可以在不同系统上应用一个程序。

今年2月,英特尔收购AppMobi HTML5开发工具和相关雇员,分析称此举是英特尔打造自有移动应用开发者工具套件的行动之一。英特尔从appMobi那里收购来的工具包括XDK IDE(集成开发环境)、PhoneGap XDK、GameDev XDK、 jqMobi和jqUI开发者框架、directCanvas HTML5加速、Mobius网络浏览器以及测试和除错工具。其中对英特尔最重要的工具是jqMobi和directCanvas产品。它们能给予开发者开发HTML应用的环境,并加快在移动设备上的速度。分析称此举对于英特尔来说是很聪明的一步,为了证明自己在移动开发业内的存在。收购一系列强大的HTML5工具,英特尔将给与开发者跨平台开发应用的选择,这将使应用可以在任何芯片的任何设备上的任何环境中运行。

通过HTML5,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上使用相同的HTML5应用进行互动和沟通。HTML5将是跨平台、跨设备问题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案,并将在Android、iOS和Windows操作系统中大放光彩。一直关注HTML5发展的英特尔在本届IDF上发布HTML5开发环境,对推动跨平台的移动开发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