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联浏览器荣获CITE国家级创新应用奖

移联浏览器荣获CITE国家级创新应用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41.shtml report 3536

       4月10日,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称CITE)在深圳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许勤出席了开幕式,社交浏览器领导品牌移联浏览器受邀亮相展会。由2013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3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同期发布。经过评选组委会严格评选,移联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卓越代表,一举斩获国家级的“2013 CITE创新应用奖”,这也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奖项分类中唯一获奖的创新应用。

未命名

图说:移联浏览器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斩获CITE国家级创新应用奖。

移联浏览器,是在CMIPC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指导下,由北京点指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极具创新功能和理念的手机浏览器。2011年,全球首创手机浏览器二维码拍码上网功能,引领二维码与手机浏览器结合的新风潮;2012年,在前期技术积淀和对行业发展趋势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在国内首创社交手机浏览器,开创了手机浏览器社会化、个性化、智能化新时代!

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以及社交网络,依托自主创新独特算法,移联浏览器实现了内容的精准个性化推荐,用户在打造属于自己专属兴趣图谱的同时,还可以扩展同好圈。此外,移联浏览器完美支持HTML5技术,接入了近百个在线服务平台;具备海量个性化资讯订阅资源,在呈现页面上实现了专业阅读器般的阅读体验!

在用户数方面,在不到2年的时间内,移联浏览器的用户数已经超过1000万;在产品性能方能,国内专业第三方分析机构易观国际从HTML5比分测试、Acid比分测试、V8Benchmark比分测试等方面,对UC、百度、移联浏览器、海豚、欧鹏等8款市场上主流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进行了专业评测,结果显示老牌手机浏览器表现不尽人意,基本处于低水平,以移联浏览器为代表的新锐力量在各项性能指标上都有突出亮点。

自2011年推出以来,移联浏览器凭借持续的创新表现,获得了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通信学会有关领导、专家的好评,与中国电信、华为手机、海尔手机、91&安卓市场等运营商、手机厂商和应用商店展开了紧密合作,并凭借独特的差异化优势。

移联浏览器CEO万永表示,此次获得国家级创新应用奖项是对移联近年来不断追求创新的褒奖,移联将继续以创新为导向,在个性、社交、智能等领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打造社交浏览器领导品牌。

本届CITE展会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最新发展趋势重点展示,涵括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和数字家庭,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下一代网络等新兴领域,1200余家展商为业界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是具有国际影响力、亚洲一流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大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