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Android Pad版 抢滩车载及平板应用市场

酷狗Android Pad版 抢滩车载及平板应用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50.shtml report 3079 继成功登陆Android手机和苹果手机之后,酷狗音乐隆重推出了其首款为Android平板电脑及车载设备所设计的Android Pad 应用软件。

继成功登陆Android手机和苹果手机之后,酷狗音乐隆重推出了其首款为Android平板电脑及车载设备所设计的Android Pad 应用软件。据悉,这是一款针对三星、联想等众多知名品牌推出的安卓平板设备 所量身定制的音乐应用软件。它不但沿袭了酷狗音乐pc端及手机端一贯清新的界面风格和人性化的交互设计,更针对Android平板用户的操作习惯进行了创新性的界面调整。同时,它还可以无障碍适配大众、丰田、通用等任何进口及国产品牌所有车型所装载的Android车载设备,通过“云技术”轻松同步用户在pc端和电脑端收藏的所有音乐。

作为Android Pad定制版音乐播放器,酷狗音乐在此款应用中沿袭了其一贯蓝色为主的色彩基调,秉承简洁的metro风格,将界面的简洁与操作的实用完美结合,左侧的导航栏集中了所有需要频繁触碰的功能区块,更能满足驾驶过程中司机单手点控操作的需求及Android 平板用户的操作使用习惯。

不仅如此,酷狗音乐Android Pad版除了支持前端本地音乐播放之外,更实现了对后台“云端”音乐无线同步技术的完美支持。酷狗登陆用户只需一键操作就能轻松同步PC端和手机端内收藏的海量音乐。Android 平板及车载用户可以通过wifi或3G无线网络免费搜索并收听酷狗乐库内超百万首的高品质正版音乐。

酷狗音乐Android Pad版借助安卓平板及车载设备的大屏幕优势,将用户常用操作功能按键都集中排放在软件左侧,分“本地”、“下载”、“我喜欢”、“我的列表”、“搜索”、“歌手”、“乐库”、“电台”等区块。乐库中的歌曲则以“最新歌单”、“排行榜”、“分类”等类别进行分类推荐!音乐标签的分类,极大方便了用户对歌曲的精确查找,所有列表采用瀑布式下拉菜单,为用户操作带来更多便利。

随着各大数字音乐应用在pc及手机客户端领域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固有的数字音乐用户市场已经日趋饱和。能否率先开拓并占领一块市场的“新大陆”成为了决定下一轮竞争中谁强谁弱的关键。酷狗音乐率先关注到正在快速增长的Android系统车载设备及平板电脑用户这一快速增长的全新市场,抢先推出Android Pad版本.相信用户无论是在驾驶过程中通过车载设备,还是居家差旅行走坐卧通过Android平板,都可以随时享受酷狗Android Pad版带来的无限音乐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