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兄弟 GALAXY Mega 6.3/5.8今日发布

三星Note兄弟 GALAXY Mega 6.3/5.8今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52.shtml report 40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三星官方于今日发布了全新的平板手机系列GALAXY Mega,其中包括两款,分别为GALAXY Mega 6.3和GALAXY Mega 5.8。显而易见,数字分别代表了他们的屏幕尺寸。GALAXY Mega虽然在很多方面都借鉴了新旗舰GALAXY S4,但它们拥有更大的屏幕。Mega系列主要定位于入门级平板手机,以作为对高端GALAXY Note系列的补充。
gsmarena_200

三星GALAXY Mega 6.3/5.8今日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三星官方于今日发布了全新的平板手机系列GALAXY Mega,其中包括两款,分别为GALAXY Mega 6.3和GALAXY Mega 5.8。显而易见,数字分别代表了他们的屏幕尺寸。GALAXY Mega虽然在很多方面都借鉴了新旗舰GALAXY S4,但它们拥有更大的屏幕。Mega系列主要定位于入门级平板手机,以作为对高端GALAXY Note系列的补充。

gsmarena_201

三星GALAXY Mega 6.3/5.8机身背面

三星GALAXY Mega 6.3

首先我们来看看GALAXY Mega 6.3。毫无疑问,它配备6.3英寸的屏幕,LCD材质720p的分辨率。另外,它搭载一颗双核1.7GHz处理器,芯片为Cortex-A15架构的Exnos 5250,运行内存为1.5GB,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当然,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I也在其中。遗憾的是该机器并不配备S Pen。

gsmarena_001

GALAXY Mega 6.3机身细节

GALAXY Mega 6.3还配备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9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网络方面支持Wi-Fi、NFC、IR以及LTE 4G。作为三星出品的手机,与GALAXY S4之类的智能机可互连玩转Group Play。

gsmarena_202

三星GALAXY Mega 6.3/5.8机身左侧

GALAXY Mega 6.3在体量上虽然硕大,但却十分纤薄,整机尺寸为167.6x88x8.0毫米,重199克,电池则为3200mAh以充分保证续航,存储容量方面有8GB和16GB两个版本,均支持microSD卡扩展。

三星 GALAXY Mega 5.8

GALAXY Mega 5.8是Mega系列中较小的一款,整体的规格也有所降低。该机采用qHD分辨率的LCD屏幕,处理器的频率则锁定在1.4GHz。对比Mega 6.3均降低不少,网络方面和同门师兄一模一样,支持NFC、Wi-Fi、IR以及LTE 4G。

gsmarena_002

GALAXY Mega 5.8机身细节

相比GALAXY Mega 6.3,GALAXY Mega 5.8瘦身很明显,整机尺寸162.6x82.4x9.0毫米,重182克,电池容量则为2600mAh。

gsmarena_203

三星GALAXY Mega 6.3/5.8机身右侧

三星指出,GALAXY Mega系列将会面向全球推出,最早会于5月在欧洲和俄罗斯上架。至于其他地区以及具体发售价格,目前尚未披露。如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