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邀南派三叔亲赴上海滩话盗墓

网易云阅读邀南派三叔亲赴上海滩话盗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58.shtml report 1551 4月9日,网易云阅读“爱读校园行”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著名畅销书作家、南派小说堂创始人南派三叔徐磊先生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文学讲座,为到场的青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主题为“南派阅读门:盗墓 青春 分享”的主题演讲。
4月9日,网易云阅读“爱读校园行”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著名畅销书作家、南派小说堂创始人南派三叔徐磊先生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文学讲座,为到场的青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主题为“南派阅读门:盗墓 青春 分享”的主题演讲。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著名畅销书作家。2007年,其创作的《盗墓笔记》悄然爆红,南派三叔也顺势成为国内目前首屈一指的畅销书作家。作为目前国内最为注重阅读内容品质度的移动综合阅读应用,网易云阅读已收录南派三叔包括《沙海》、《藏海花》、《大漠苍狼》在内的多部最新和经典作品。用户可在下载网易云阅读后,通过书城频道自行搜索订阅。

网易云阅读自2011年5月面世以来,一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秀的阅读作品。除邀请名家为网易云阅读创作独家原创作品外,还推出网易云阅读原创平台,通过业内最高的100%分成标准等优厚福利待遇,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创作优秀作品。

此次举办的南派三叔主题演讲是网易云阅读“爱读校园行”第二场活动,除陈丹青主讲的首场讲座和此次南派三叔的讲座外,网易云阅读还将在年内陆续邀请一批知名作家和文化界人士在国内各高校举行巡回活动。网易云阅读希望通过名家的指点和推荐,让年轻人可以接触到更多有趣的图书作品,真正享受到阅读带来的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