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放平台腾飞之役90后专场今开播

腾讯开放平台腾飞之役90后专场今开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4/117960.shtml report 4171 腾讯开放平台

 

由腾讯开放平台联合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儒风影视与经典科技联合打造的首档创业真人秀栏目《腾飞之役·创业季》自开播以来,播放量屡创新高,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4月14日(周日)21:20,《腾飞之役》第三期90后创业专场即将开播。除了新一代创业者所散发出的青春活力这一大看点以外,本期也将迎来全新的导师评委阵容,他们是来自金山网络CEO傅盛、上方网创始人王紫上、百合网联合创始人慕岩、经典科技CEO谢一锋以及IDG资本副总裁连盟、香港国际金融集团CEO 刘宾、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执行董事陈少晖等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评委。面对90后创业者,他们将一改往期犀利严格的点评风格,表现出对90后创业者的呵护与期望。

1

  第三期创业导师阵容

  与往期节目所不同的是,本期专门针对初创团队和大学生开设,因为创业者的年龄和经历与此前大不相同,节目风格与前几期相比也有着显著变化,选手们的青春与活力不仅让现场气氛变得更活跃,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90后创业者所独具的创业精神与经历。评委和导师也受其感染,打破了此前严厉苛刻的一贯风格,多方活动变得趣味横生,频频让人忍俊不禁。想知道创业导师傅盛究竟对谁深情表白,放言“失去了才让自己后悔莫及”;上方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紫上又是被谁惹到大喊“你再上前一步我就杀了你”?一个初中毕业的小木匠是如何自学成才并且通过小应用月收入十万?一个刚刚21岁的小伙子为什么来到这个创业大赛却又放弃百万美金的诱惑?这一切,尽在4月14日的90后创业专场,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90后创业者世界!

2

  4月14日(周日)21:20,请锁定深圳财经生活频道《腾飞之役·创业季》第三期90后专场,腾讯视频也将同步推出,好戏不容错过!

  《腾飞之役·创业季》第三期90后创业专场预告片:

  http://v.qq.com/cover/m/mp19qrxc73eywt4/x0012rbslt1.html

  关于《腾飞之役》

3

  《腾飞之役.创业季》是一部由腾讯开放平台、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儒风影视与经典科技联合打造的大型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邀请十余位业界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当导师和评委,他们将运用多年积累的真知灼见和经验智慧,为创业者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创业建议,解答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并帮助他们理清创业发展方向。节目共有60余位优秀的创业者现场互动,参与百万奖金和亿万创业成长基金的激烈角逐,他们将面对可以秒杀梦想的“电梯时间”、各路大腕评委的犀利点评,以及现场观众对于他们产品的直接评价。每期胜出的选手将获得腾讯开放平台提供的价值20万元的奖金和资源,并走上年度冠军角逐的腾飞大道。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每周日晚21:20首播,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以及多家视频网站可在线收看。

  腾讯开放平台(http://open.qq.com)是腾讯公司为广大开发者提供的成就梦想的大舞台。合作伙伴开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通过腾讯提供的丰富OpenAPI接入到腾讯开放平台,共享海量资源、获得平台扶植,与腾讯一起合作共赢。目前腾讯开放平台上的注册开发者超80万,注册应用数超过35万,90%接入支付的开发者拥有收入,截止到2012年底,腾讯开放平台累计给第三方的分成收入突破20亿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