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懂用户 华为Emotion UI对决联想乐OS

谁更懂用户 华为Emotion UI对决联想乐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5/117994.shtml report 13447 自安卓在中国四面开花时起,就有许多厂商针对安卓系统进行修改,以图让国内的消费者感到更加贴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这其中除了小米MIUI、魅族Flyme之外,还有联想乐OS以及华为Emotion UI等定制系统最为用户所熟知,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联想乐OS和华为Emothon UI的系统对比,希望通过对比,可以让用户了解到各自系统的人性化体验。
       自安卓在中国四面开花时起,就有许多厂商针对安卓系统进行修改,以图让国内的消费者感到更加贴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这其中除了小米MIUI、魅族Flyme之外,还有联想乐OS以及华为Emotion UI等定制系统最为用户所熟知,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联想乐OS和华为Emothon UI的系统对比,希望通过对比,可以让用户了解到各自系统的人性化体验。
未标题-1

笔者选择了两家厂商最近的新机器,巨屏怪兽华为MATE和超薄四核机联想S920,这两款机器分别搭载了两家最新的系统版本,接下来笔者就通过几个方面的对比来为大家介绍两个系统的易用性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